搜尋此網誌

BloggerAds 廣告

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因為你是你 - 張曼娟

今天喝著飲冰室茶集的紅奶茶看到的詩 ~

跟大家分享 ~ 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你是你 - 張曼娟


遇見你,我失去睡眠,卻像個先知,
預知你所有的悲歡憂喜。

遇見你,我失去自己,卻得到居所,
由你主宰一切的新宇宙。

不想叛逃,因為我明白,
離開你,我將一無所有。

因為你是你,
我最愛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訂閱最新文章
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:

目前在線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