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BloggerAds 廣告

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國民基金: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

各位看到這邊以為我要報明牌嗎?


錯了,我不報明牌的(也請小心任何跟你報明牌的人),我只跟你說哪裡有機會,機會當中涉及到的風險與報酬由您自己來決定適不適合去投資 ~


以下是正題 ~


講到貝萊德的這檔基金,我想在台灣有投資基金的人應該沒有人不曉得的吧?!


不!應該這麼說,投資基金而沒有投資過世界礦業的人我想很少 ~


那麼很多客戶就會問說:投資世界礦業要看什麼指數呢?

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用bloomberg(彭博)的礦業指數

但上去bloomberg的網站,會發現其實它的網站顯示的圖形功能相當陽春

如下圖~

點擊此圖可放大喔!!

於是我就想說應該有可以別的對照指數可以取代它,而且圖形功能又可以讓我們看得更清楚吧

因此,在這邊跟各位建議在你要投資貝萊德世礦指數時,你可以參考stockq網站裡分類指數行情的道瓊美國礦產指數(Dow Jones US Mining Index)~

它裡面的圖形功能,我個人覺得好bloomberg 太多了~

如下圖,可讓你依照自己的需求客製化圖形(這個圖我是用一年的時間並且用蠟燭圖,並加上一條60日的季線來展現)~

點擊此圖可放大喔!!
還在等什麼?

快去試試看吧!^_^ (如果有不會用的,歡迎與我聯繫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訂閱最新文章
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:

目前在線人數